close

天要來分享一下Haley最近喝的奶粉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


這是一款專為東方兒童設計的優質配方成長奶粉
為何特別提到『東方』這兩字呢?
這罐奶粉不僅採用了紐西蘭的優質乳源,再加上父母最愛給小寶貝補充的益生菌
另外又加入了東方的草本配方,調整小寶貝的體質基礎




很多媽咪都會問我還有給Haley喝ㄋㄟ ㄋㄟ 嗎?
其實這問題我也很認真的思考很久,到底要不要給黑莉戒奶粉
但想了又想~其實奶粉有他的必要性
寶貝既然還想喝,為何不讓他喝寶寶~補充營養,養的胖胖的勒
目前Haley兩歲半了~一天只喝2~3次甚至有時一天只有一次
但~都是只有睡前才會討ㄋㄟ ㄋㄟ 
我想應該是一種安全感吧
(如果有喝ㄋㄟ ㄋㄟ 在睡覺的寶貝要記得一定要刷牙或是漱口完才能睡覺喔)
不然牙齒會泛黃,嚴重就是蛀牙

 

先來說說我覺得敏兒很棒棒的地方
Haley目前一罐奶粉大概可以喝一個月甚至更久
在台灣這很潮濕的環境下奶粉其實都很容易受潮
所以奶粉其實都很需要鐵蓋,徹底的隔絕空氣
但很多廠牌的奶粉都沒有做到這點
都只有塑膠蓋子,奶粉會很容易變質

很多學生家長都會跟我訴苦說他們的奶粉喝到後面都會結塊
這樣到底是要丟掉還是要繼續喝啊
奶粉貴桑桑,媽咪們可是都很心疼啊
一罐好的奶粉真的都不便宜~千萬不可以浪費呀
 

(鐵罐不好開,但隔絕空氣效果波棒)

這罐奶粉粉末細緻,在沖泡時不容易結塊,可以徹底的把奶粉和勻
再放入奶粉時其實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它的細致度
因為我們經常出國,Haley算是喝遍世界各地的奶粉了
所以細不細致,媽媽我算看得蠻明顯的


有經驗的媽咪應該都知道泡奶粉不能翻來翻去
要平轉奶瓶直到奶粉溶解
才不會攪拌出許多氣泡喝進北鼻的肚子裡
有時真的轉到手臂二頭肌都練出來了
奶粉還沒完全溶解

我不得不說這罐奶粉真的非常細緻,一下下就沖泡均勻,
營養都可以徹底喝進肚子裡
不會留在瓶身內

這罐奶粉的主打是什麼??就是類母乳成份sn-2 PA
sn-2 PA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容易吸收
它是來自於棕櫚油中的棕櫚酸,以往奶粉中的棕櫚油都會讓大家都覺得會導致排便不順
現今有新的技術,可以將棕櫚油中的棕櫚酸改變位置變成好吸收的油脂(媽咪辛苦擠的母乳中也含有此成份喔)
且此油脂可帶動身體更多種營養素再吸收
大多營養素如:DHA、葉黃素,針對幼營養發育較為單一
sn-2 PA是種帶動營養素的成份,是針對全身性的營養
 許多媽媽挑奶粉應該跟我一樣最主要是看成分然後再親身試喝甜度,
因為許多奶粉都非常甜,我自己觀察許多寶寶
我覺得喝比較甜的奶粉的寶寶都比較屬於虛胖型寶寶,
而且牙齒也比較容易蛀牙哦,父母一定要注意潔牙!

現在奶粉越做越好,解決了大家都說喝母乳的嬰兒比較不容易便秘
喝奶粉的嬰兒比較容易ㄣ ㄣ 不順的擔憂囉

想起以前每天都在擔心擠不出母奶的日子真的好可怕
其實媽媽壓力大也擠不出母奶
擔心寶貝喝奶粉會不會營養不夠?會不會過敏?會不會排便不順?
媽咪總有兩百個疑惑在困惑自己
其實現在有很多奶粉都補足了媽媽的疑惑
所以媽咪們~只要選對寶寶適合的奶粉,不需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噢!

另外敏兒八珍也有出跟奶粉一樣種類的益生菌,做成濃縮型的益生菌粉包



可以特別加強寶貝的腸胃乳動
我不敢說吃益生菌到底效果可以有多厲害?
很多家長都會問我這題
對我來說它是一種保護功能
就像吃維他命c一樣
我是從Haley一歲之後開始補充,希望可以改善腸胃抑制過敏原
效果如何就見仁見智囉

喜歡敏兒八珍的朋友們可以去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喔

敏兒八珍』官網:http://www.maf.com.tw

『敏兒八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fminbaby/

 

以上試用文為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分享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商品官網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fb按👍一起加入pink universe分享愛北鼻生活樂趣

 

 

Haley's Pink Universe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