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9.JPG

今天品客要來給大家介紹的是我的天敵~~~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海鮮大王~超愛吃魚~是貓的化身
算是可以叫我貓女~~~哈哈哈
但是人總會有死穴
而我的那個穴就是『鰻魚』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常常去舅舅的海產鋪看到那一缸缸超級擠的鰻魚
以很神速的速度亂鑽~每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再來就是親眼目睹他們奔向死亡的過程~
就算已經置身日本在最有名的鰻魚飯店~我還是一口都吃不下去(可惜!)

IMG_4675.JPG
IMG_4676.JPG

當我收到元氣鰻分禮盒時
我看到那個『鰻』字~我有頓時抽了一大口氣
我想有這個字應該就是跑不了以鰻魚為主軸的補品
由於禮盒可以常溫保存
放在桌上好幾天沒勇氣打開試喝看看

終於在某個夜晚黑莉爸也在家時~我們決定一起打開它分享~~

IMG_4681.JPG

不得不說這個包裝禮盒我超級愛~好像中秋節限定的禮盒喔
好討喜~~而且還是磁鐵吸附開口的禮盒
如果是拿來送禮也算是非常大方又好看完全不失面子

IMG_4682.JPG


品客這盒是『傳心12 入』禮盒!分別為滋補原味6入及養生牛蒡6入
另有『元氣5入』及『顧本24入』禮盒
而且不管大小~廠商都下重本有精美包裝盒耶!!

IMG_4820.JPG
一包約80毫升
IMG_4821.JPG
每個包裝上也有清楚說明加熱方式
方面出門在外的人也可以補補身子喔

IMG_4729.JPG
用熱水直接加熱約3分鐘即可
『滋補原味』

IMG_4731.JPG
原本以為打開後會有很重的魚腥味
結果一點都沒有~反倒是有點像雞湯的味道
質地非常滑順~如果用手觸摸後乾掉會黏黏的~
我想~這應該是他的膠質!!
每位女人最愛的膠原蛋白
最天然的養顏美容聖品

IMG_4734.JPG
享用過鰻魚的精華之後才知道~原來鰻魚是一種優質蛋白
含有大量的游離氨基酸
難怪鰻魚料理都很火紅~我媽也一直逼我吃~但我真的很怕
好加在現在有可以讓我替代的東西了
以後鰻魚的精華我也是吃的到了


第二種口味『養生牛蒡』

IMG_4824.JPG
養生牛蒡很明顯的顏色特別深~
牛蒡味道也明顯比較重
我跟黑莉爸比較愛清爽的滋補原味~如果喜歡牛蒡的人一定會大愛這款『養生牛蒡』~牛蒡味超級濃厚
感覺喝完長年的宿便問題都會立馬解決了~哈哈哈


IMG_4742.JPG
這一包包好喝的鰻魚精~原來不會有魚腥味的秘密是~~
製造過程中加入了雞肉、蔬果及藻類
不僅口味加分營養更是加倍
瞧小黑莉都想要跟我搶著喝


IMG_4823.JPG
但包裝上有記載2歲以下北鼻如要食用必須稀釋
 

IMG_4677.JPG

IMG_4680.JPG

不管是用隔水加熱還是電鍋家一下下就可以享用了噢
IMG_4740-2.JPG
但其實懶惰媽媽我有直接開起來喝過
想要是看看沒有加熱後的口感
其實也很可以接受耶~不會腥腥的
我想這跟加入大量的蔬菜藻類有關吧

IMG_4822.JPG
希望喝完可以白泡泡幼綿綿
每天都元氣滿分



優補達人粉絲團
優補達人官網






本篇為廠商試喝邀稿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愛北鼻生活樂趣

 

 

Mrs.pic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