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與我為伍的最佳神隊友

『金盞花葉黃素+維生素C』

完美絕配

IMG_4958.jpg

終於終於~做了人生很重大的決定
這幾年真的覺得眼睛狀況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了小孩~還是因為工作時數過長
眼睛常常覺得非常乾澀~隱形眼鏡都無法帶一整天~往往到了下午時就開始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今年更離譜~右眼出現非常輕微的飛蚊症~
嚇死我了~馬上去看眼科~但醫生告訴我狀況非常輕微~只要自我保健~叫我護眼~吃點葉黃素就好
我的老天鵝啊~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吃葉黃素這個東西~這不是我媽在吃的東西嗎??

 

IMG_4960.jpg

近年來3C產品普及,一天與它相處最多的就是手機,
每個人每天在手機藍光綁架上,和平共存的方式就是適當的補充葉黃素,
眼睛在慢慢病變當中,自己都沒有發現,只能靠自我保健,降低不可逆的無聲傷害。

 

前陣子聽到好多朋友都有眼睛的問題,現在3C產品氾濫,雖然給了我們便利,
但也對我們的健康造成了威脅,真的只能靠自我保健來降低損害

IMG_4964.jpg

Bye囉~眼鏡妹

這幾年開始聽到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去做近視雷射
做完說是讚不絕口~覺得重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在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先去檢查眼睛適不適合雷射再說
(內心os:說不定根本無法做,眼睛乾的要死~馬上被退貨)
沒想到第一次檢查竟然通過~只是檢查結果眼睛非常乾澀,只能開眼四秒就要開始分泌淚液
果然平常非常努力的吃葉黃素是有效的~挖哈哈

來分享一下本次眼睛雷射的狀況:
在手術前~醫院會先約一次大約兩小時的檢查
如果有帶塑形片的最好停止兩周,我就乖乖的當眼鏡妹1周~決定給眼球好好放鬆一下
手術當天~醫生還是叫我提前兩小時到,還要再做一次眼睛的所有檢查,確認眼睛是在適合手術的狀況之下,
坦白說~在做檢查時沒什麼害怕~等到術前衛教(護士不知道是在嚇唬哪一國的)~然後又換上手術衣後~就開始要挫賽囉

S__82264069.jpg

大家不是都跟我說是很簡單的手術嗎?裡面超級多護士~是要嚇誰啦

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ok~已經來不及反悔了

S__82264068.jpg
最可怕的是~因為怕在雷射過程當中以人因害怕而亂動~所以竟然又把頭固定~胸口綁起來誒
我真的是被這個步驟嚇到~~想說是要五花大綁嗎~身體默默有點想發抖
結果來不及思考~護士就說醫生進來囉
醫生竟然還大笑~然後問我說會害怕嗎?
我回:可以反悔嗎?(心裡當下只覺得~我等等該不會瞎掉吧)
然後手術就開始了~
整個過程都覺得好緊張~因為不知道下個步驟到底是什麼~
 醫生用一個塑膠圓圈把眼睛撐開~只覺得眼睛被撐好大~有異物感~然後就開始聽到嗲嗲嗲嗲的聲音
在這之前我有聽說會聞到燒焦味,所以我全程都用嘴巴呼吸,降低自己內心的恐懼
我永遠記得護士說:你只要睜開18秒喔~加油!!另一眼是13秒,之後就被水沖~然後看到有東西在眼前劃來劃去~覺得好可怕,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後就好了耶~~~
做完當下可以看到東西~只是很像在水中~

而且視力好像已經變好了~也太神奇了吧

這個手術影片是老王先生冒著想吐的感覺錄完得~他一直說~好噁心!哈
術後醫生一再強調眼睛保健~很多人都說會有感眼症~會有畏光
我很努力聽醫生說的要吃葉黃素,因緣際會下還學到了搭配維生素C,能更有效的保養眼睛

 

葉黃素不只是可以單吃保養,維生素C具有保護眼睛,降低得到黃斑部病變的機會,也是眼睛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因為維生素C就像保鑣,少了保鑣,葉黃素就會在血液中被攻擊,最後真正抵達眼睛的量就會不足

所以搭配一起吃會更有效吸收,這是「神隊友的概念」,太強勁了!
IMG_4965.jpg

當下做完手術回家,眼睛很像被男友甩了~哭了三天三夜的眼睛
醫生交代前三天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睡覺一定要戴護目鏡

眼睛鐳射.jpg
我應該還算貼得蠻時尚的吧~哈哈
隔天起床白眼球暢有輕微的紅點
很像血管破掉的感覺

IMG_4368.jpg


術後隔天檢查~眼睛視力已經馬上變1.0
除了爽~還是爽~
傷口還沒愈合~所以出外必須帶防護鏡~以防髒東西跑進去眼裡

IMG_4337.jpg

術後三天眼睛還是有紅點~~但沒有不舒適感
每天視力都清楚的像要偷看第一排同學的答案~
到底為何年輕時沒有這視力

IMG_4426.jpg

術後一周~眼睛紅點就消失了
每天都乖乖吃葉黃素+維生素c來顧好我的眼睛

IMG_4956.jpg

每日與我為伍的靈魂之窗神隊友

IMG_4957.jpg

 

很多朋友一直想知道我去眼鏡雷射經驗+術前術後的眼睛保護祕方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 : https://www.twgreengold.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gold/

DAILY紅配綠專區:https://reurl.cc/M3Wd4

葉黃素兩盒組:https://reurl.cc/Lae03

優惠代碼:piink(可以跟我一樣買到優惠價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