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5.JPG
這次受品牌邀約
試用了由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Oui Organic唯有機所代言的產品
來自法國的
黎兒


IMG_3927.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黎兒舒柔膚舒緩雙潔露+黎兒舒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小黑莉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澎澎時刻~
瞧瞧小黑莉專業的pose~~~應該可以知道他有多喜歡洗澡

IMG_3795.JPG
梨兒舒是來自法國一位國際知名美妝研發人員所創辦的
講求天然『高純度植物保養』
專為嬰兒與孕婦所研發的產品

黎兒舒柔膚舒緩雙潔露(右)+黎兒舒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左)

IMG_3777.jpg
首先是香香浴~~

黎兒舒柔膚舒緩雙潔露
IMG_3923.JPG

這瓶主打100%法國原裝進口、100%天然成分,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的柔膚舒緩雙潔露,
主要含有97%高天然配方,揉合植萃精華及高純度植物配方及有機成分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溫和有效,無負擔,是專為嬰兒與孕婦打造,全膚質都適用唷!
IMG_3924.JPG

嬰兒的皮膚非常細緻,猶如一張面紙一樣
不能太過於大力搓揉,一刮就破,用到不好的產品,馬上反應在白紙上,沒在給你客氣
從黑莉出生我就非常在意他會不會過敏這檔事
不管是在食物上還是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上
現在過敏源真的太多太嚇人了

 

IMG_3805.jpg
黑莉使用過蠻多嬰兒沐浴系列的產品
但奶奶特別獨愛這次的梨兒舒
味道不會太過於香~感到刺鼻
而且洗完還有一種獨特的嬰兒味
媽媽本身覺得很像痱子粉的味道
重點是~~~~感因為沒有添加SLS與SLES界面活性劑
不像其他品牌隨便搓揉就會出很大量的泡泡~~~

IMG_3930.JPG
小黑莉使用黎兒舒洗完頭髮非常柔順ya~

IMG_3806.jpg


為了更徹底地了解產品及更明白的說出使用感覺讓大家知道
就讓媽媽試用給大家看囉
柔膚舒緩雙潔露
大約一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洗北鼻的一顆小頭

IMG_3820.jpg

顏色像這樣,沒有添加奇怪的色素~
努力搓揉很久後還是沒有太大量的泡泡出現
IMG_3824.jpg

而且塗在皮膚上有點像cream
柔柔滑滑的~洗完後,也彷彿塗上一層乳液的感覺
不是澀澀的感覺~

IMG_3825.jpg

 

 

因此使用在頭髮上洗完會有種也用完潤髮乳的感覺

IMG_3925.JPG
接下來part II
黎兒舒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IMG_3938.jpg
100%純天然,77.5%有機成分,揉合99.9%植萃精華,富含OMEGA與維生素E等天然保濕精華

我只能說媽媽很偉大
通常跟北鼻洗完澡再陪他玩水~培養一下感情
大概半個小時時光就悄悄地過去了

IMG_4052.JPG
現在的北鼻超級幸福
不僅產品種類多
連資訊都發達
不知道怎麼幫北鼻按摩的父母
梨兒舒的按摩油非常貼心在包裝上有教大家如何幫北鼻按摩
可以照著按~不會瞎忙一場

IMG_3936.jpg

話說目前小黑莉一歲~已經是有自主意識
開始調皮的年紀
想要他好好的躺在床上給我按摩~幫他做spa是不可能的事
這根本比登天還難~除非他睡著
但如果睡著~我也絕對儘量不要去碰她(這大概是每位媽媽的心聲吧~哈)
所以我覺得按摩比較適用在還不會翻身的北鼻或是已經會聽話可以溝通的大小孩了
話雖如此還是有辦法der~~
我使用另一種辦法~是趁小黑莉在洗澡玩水的時候,滴入幾滴按摩精油

IMG_3939.jpg
邊陪他玩水邊幫他水中按摩
不僅他很開心~還增進母女感情喔
希望他以後會這麼孝順我(淚奔)

IMG_4107.JPG
洗完後不用另外再沖洗
全身彷彿塗上一層薄薄的乳液~棒棒

找對的產品用對的方法效果會加倍喔


IMG_4112.JPG
送上性感小尤物照一枚
小黑莉說『炎熱的夏天最需要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肌膚了~尤其是我那圓滾滾的肚皮』


大家可以上唯有機網站上去逛逛~裡面有好多來自歐洲的嬰兒產品
都是經由他們嚴選所代理進來的~不僅北鼻可以用~我覺得敏感肌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而且都是經歐盟認證的有機產品呢!
 



Oui Organic唯有機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愛北鼻生活樂趣

 

 

Mrs.pic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