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4  
  

倒數一個月~肚皮越來越大~超級想要立馬卸貨
體態越來越像青蛙~走路越來越像烏龜~
神聖的最後一個月一定要給他撐下去~不能破功~繼續保持
繼上次克蘭詩spa分享文後,好多孕媽咪朋友都會跟我分享討論懷孕保養過程~好多秘密武器也是我不知道的椰!
品客的孕期是從12月到9月~一得知懷孕時剛好是最開心的聖誕節~最喜歡冷冷的冬天
因為我非常怕熱~當時就已經購入朋友推薦的平太秀&克蘭詩開始保養~
天氣越來越熱~媽媽身體就像個住著一個小火爐,尤其一到夏天汗流不止~首先我就先停用了克蘭詩的調和油
因為在夏天本身就容易出汗分泌油脂~如果再用調和油真的會太過於滋潤了~很怕皮膚負擔太大~反而造成反效果~有些媽咪會因為這樣出現起疹子的狀況喔
最近試用到一款很值得推薦的除皺乳液Fees法緻完美女人撫紋霜

fe1fe10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包裝盒,可愛的粉膚色~完全中了少女心媽咪~
哈哈~果然是外貌協會~可愛的小木馬讓我立馬想拆開來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幾乎都要轉圈圈了(撒花)~
fesss  

早在一懷孕時我就遵照醫生的指示停止使用我每天不離身的jo malone香水
當然很多媽咪都跟我說沒關係~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無傷大雅
但為了北鼻的健康~10個月而已~我能忍~不想要有任何一點閃失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哈哈哈 
但這炎熱的夏天~孕婦又超級怕熱~非常會流汗的我真的要發瘋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酸~~好噁心!!
DSC01116  

品客覺得克蘭詩&平泰秀本身都比較有一種薄荷的味道
尤其是平泰秀~我常覺得他是牙膏!!哈哈~好像幫身體刷牙~
它的味道很容易留在衣服上面~如果你喜歡薄荷應該會很開心~~哈哈哈
Fees撫紋霜它裡面含有
鳶尾花香,這微微的香氣,塗在身上讓我瞬間覺得好優雅。
完全救了夏天懷孕的媽咪~鳶尾花香完全不刺鼻,非常柔和,感覺蝴蝶都要飛過來了~
重點是~不要看這罐瘦瘦長長的~它可有200ml喔
DSC01118  


『孕期33週』
fee4  
我每天都在想怎樣偽裝成少女~哈哈哈~不要發現我的肚子
好多人都羨慕為何品客可以完全沒有一點水腫問題~~
其實我在家裡辛苦努力時大家都沒看到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孕婦媽咪真的很容易腳脹~水腫~皮膚暗沈缺水~出現紋路
我每天早晚一定會非常認真的使用除皺霜~之前冬天都用調和油搭配乳液居多~
但天氣開始變熱之後~濃稠的乳液真的會讓我感覺皮膚比較不舒服容易瘙癢
所以我就先暫停了克蘭詩的產品~只擦平泰秀~
但是白天平泰秀就不建議擦全身喔~只建議擦在衣服裡面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因為它含有熊果素~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反而會曬黑噢
至於Fess完美女人撫紋霜質地非常清爽~擠出來的乳液非常明顯不是那種非常濃稠黏膩的~
以下是品客用的三種除皺霜質地示範照片:
平泰秀  
平泰秀就跟一般乳液一樣~垂直塗抹在手臂非常緩慢地往下
克蘭詩  
克蘭詩比較濃稠~有點像霜狀~可以很明顯地擠出花紋
撫紋霜  
Fees完美女人撫紋霜非常明顯比較濕潤~含水性強
DSC01121
我自己覺得擠出來有點像優格~~一度很想吃一口!!哈哈
fess11  
乳液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不用出力擠壓
DSC01123   
一塗完瞬間覺得手都白泡泡幼綿綿~保濕度很好~

DSC01128  
目前品客白天都使用fees撫紋霜~晚上使用平泰秀~兩罐互相交替~
搭配得剛剛好呢~我好聰明~~哈哈哈

    

塗乳液是有技巧滴~接下來要示範孕媽咪最重要的偉大肚皮囉
除了肚皮~
『全腿』『臀部』『胸部』『手臂』『脖子』~都不能放過

fe5  fe8  
第一部分:
不管白天晚上都不能放過肚皮~肚子的部分輕輕劃圈,不要用力按壓,免得傷到北鼻

並且我會加強下腹部及肚皮最繃最大的地方
大家要記住一旦紋路產生,它就不會消失我們只能淡化它

fe6  
白天出門前用Fees完美女人撫紋霜質感不黏膩而且吸收很快,非常好塗抹,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會讓皮膚有負擔
我很討厭塗完會黏衣服的感覺,但這款撫紋霜完全不會喔~吸收超級快的~

第二部分:『腿部』&『臀部』~我幾乎都擠五元硬幣大小,
使用拉提及圓圈的方式重覆按摩,直到撫紋霜完全吸收為止。

fe7  
由大腿內側往外拉提~而且是向上至後面臀部
重複按摩不僅可以讓肌膚放鬆消水腫還可以防止屁屁下垂喔

fe9  
按摩的手勢也是畫圈按壓方鬆接著再從下往上做拉提
fe  
第三部分:『手臂』&『胸部』,fees撫紋霜是專為媽咪在懷孕期間的肌膚變化或因減肥所產生的紋路而設計的產品,所以懷孕期間及母乳哺育期皆可放心使用,但品客建議在母乳哺育期的媽咪喂母乳前都不要擦任何乳液在胸部上,對北鼻會不好,所以建議哺乳媽咪要避開胸部,找其他時間保養~不要忘記~胸部超級需要保養,不然都被撐得好可怕,布袋奶~爆青筋~我都笑說很像青色蜘蛛網!哈~

 

Fees撫紋霜主要成分有:『羽扇豆萃取』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夏威夷堅果油』可舒緩孕期乾燥,『玻尿酸』給肌膚長效保濕,不含塑化劑,媽咪可以安心使用喔~
肚皮在短時間之內被北鼻撐大,生完又立馬消氣~真的要非常有彈性及保水的皮膚才不容易有紋路出現,所以保養真的不能馬乎~

其實品客每天出門前還把它拿來擦脖子~而且它含有
MACA秘魯人參』,能有效的淡化紋路

我媽常說~脖子是最被看出年齡的部位~不要忘記保養喔
fee6    
腿部是品客孕期唯一能小露性感的地方~哈哈
所以每天非常認真給它按摩~愛的呼呼
千萬不能水腫~這張是不是看不出來當時已經懷孕8個月了呀(得意)
IMG_0349  

 

『孕期35週』
fee2  
肚子已經藏不住了~只好美美的把我家妹妹露出來
孕婦也是可以美美很性感滴~不僅僅是保養重要,飲食及穿著也很重要
10個月當個美美又快樂的媽咪吧~之後才會想把懷孕期間的照片跟別人分享
其實這幾款除皺霜不僅僅是孕婦~其實連一般人都可以使用
也很推薦給有在健身運動或是瘦身的人噢~
『緊實』『除皺』『淡化細紋』不管什麼年齡~都很重要~而且重點是要『持續』~

品客生完也要立馬來給他好好瘦身保養一下~


提供新介紹的Fees完美撫紋霜商品連結在這喔~

 https://www.feescare.com.tw/products_more.php?c=3&no=193



Fees官網&粉絲團

Fees法緻https://www.feescare.com.tw/

 

Fees法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ees/193504907410554

目前官網有優惠活動噢
上面也有很多產品~也有baby系列的~

期待下次品客再分享好東西給大家囉~

💕本篇為《Fees》完美女人撫紋霜邀約試用分享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我的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Mrs.pic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