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是件很偉大的事,媽咪為了北鼻真的很多事都不能做很多食物不能吃,
咖啡+紅酒控的我竟然戒了咖啡和紅酒,但其實一天可以一杯是沒關係的,
不過為了baby我一口都沒沾,希望我女兒haley以後可要好好孝順我!
從懷孕開始就好想去按摩,但前三個月真的不建議媽咪去做比較刺激敏感的事情,
要先讓胚胎著床穩定,尤其是初期容易出血的媽咪,
我是等到懷孕五個月後才開始找適合按摩spa的地方,
畢竟肚子開始大了就會出現症狀,例如腰酸、水腫等,所以此時按了比較有明顯的改善,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媽媽推薦,原本以為克蘭詩會貴的嚇人,
但其實比較了一下,他也只比其他我沒聽過的連鎖spa貴了500元不到,那當然要選擇我信任的品牌

畢竟懷孕這種事不能馬乎~不能隨便亂按免得出了問題
IMG_9702.JPG  

 克蘭詩的spa美妍館只有台北市大安路上有一家(在98大樓附近)

另一間就是新光三越A9館5F
其他地區的可上官網查詢克蘭詩官網
克蘭詩都採預約制,所以冒然去到店家的媽咪就無法做到spa的喔

我第一次預約體驗就等了好久

首先進到克蘭詩spa館,美妍師會帶領客人進入這個休息區

填寫資料,做個簡單的保養咨詢,spa課程很多也有一般保養課程

從臉部到身體的各類課程都有,媽咪自己要非常清楚了解想要哪方面的課程
不然就會花了大把銀子做了很多不必要的課程

IMG_9701.JPG
本人覺得因為身體自己按不到又因為懷孕不敢亂給家人按
所以只好花點銀子來給專業的按
所以臉部課程完全吸引不了我
決定火力全開在身體,畢竟好怕水腫~黑色素沈澱~腰酸等陣狀

每一次spa都會有一位專屬的美妍師
從頭服務到結束(每次都是隨機安排無法指定)
好想建議可以指定美妍師嗎~有些手法我真的感受不到耶
IMG_9713.JPG  
每間房間都是獨立的,備有衣櫃及專用淋浴間

IMG_9712.JPG
但是裡面沒有廁所,這是我覺得設計很怪的地方
孕婦很頻尿吼~所以愛上廁所的媽媽在一開始spa前一定要先去隔壁上洗間
不然等裸體才要去上非常麻煩的
首先美妍師會先請我們盥洗淋浴
這些時間是不算在spa療程內的
所以可以放心地慢慢洗
而且克蘭詩很貼心地附上芳香舒爽沐浴精0066810_original_original_1.png  
好喜歡這個味道內有羅勒、洋甘菊與苦橙芳香味。金絲桃、菩提樹與纈草萃取鎮定肌膚。
輕柔泡沫質地溫和,即使極度敏感的肌膚也適用
洗完真的超級放鬆很想睡覺
接著按摩真的是絕配!!!!!
床上粉色的是紙內褲白色的是洗澡浴帽及按摩浴帽(兩個帽子差在一個防水一個不防水而已)
洗完並且換上紙內褲後呢將床上的乾燥花包掉在外面門把上美妍師就會準備進來囉
我第一次不知道還把花包掛在門內,結果美妍師在外面等超久!!哈哈~

IMG_9711.JPG  
美妍師會依照媽咪孕期週數加強不樣的部位
通常美妍師都不會下手太重,如果需要力道加強的媽咪都可以告知
並且加強水腫或是某些不舒服的部位
IMG_9267.JPG  
療程中都是暗燈的,媽咪比較不會覺得害羞
真是貼心~不然真覺得有點赤裸~哈
IMG_9714.JPG  

今年生日好姐妹們非常應景地送了我貴桑桑的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當時天氣比較冷擦調和護理油很舒服也吸收很快

但夏天到來黏TT的感覺很不舒服,美妍師有建議我可以1:1除紋霜調和護理油
先在手掌混合後再往身體擦


IMG_9700.JPG  
每次做spa時美妍師都特地交代我回家一定要好好擦
不要只顧肚皮,胸部及腰部臀部和大腿都是很容易忽略長出紋路的部位
尤其我胸部比任何部位都大的還快,我家妹妹以後應該伙食蠻充裕的
哭~~我當然知道要每天擦啊~而且最好是一天兩次
但光這兩瓶就要4250元,如果再加個美胸精華2450~天啊~媽媽要喝水了

除紋霜+調和護理油+美胸精華克蘭詩官網
我在這裡買比較便宜點我
分享媽咪省錢辦法~我都把除紋霜+調和護理油擦在撐大的肚皮上
然後再使用網路火紅的平太秀擦全身其他部分,包含臉部及脖子
平太秀價錢平易近人效果又好
IMG_9331.JPG  
好家在30w的肚皮目前非常光滑而且全身皮膚狀況都不錯
好多朋友都說:你怎麼懷孕皮膚變更好?媽媽可是沒再偷懶得認真保養
平太秀不知擦掉幾支了~

平泰秀官網點我
IMG_9720.JPG  
提醒媽咪們~在保養時都會忽略了就是去角質,媽咪們其實都非常容易黑色素沈澱
尤其是每天又抹了很滋潤的保養品在身上,所以一週一定要去角質兩次
我在懷孕28週時在克蘭詩有加購去角質課程
但我非常不建議媽咪加購,因為一堂15分鐘加構價800元
美妍師用克蘭詩的磨砂膏全身幫你塗上之後就請你去沖掉
haley媽覺得非常不怎樣而且有點貴
因為haley媽本身在家就都會一周做兩次全身去角質,我以為他會有什麼特別的~結果沒有
推薦媽咪可以自己買the body shop的乳油木果修護身體磨砂膏回家自己用
picture_406.jpg  
我強力推薦這罐~它含有迦納的乳油木果油、巴西有機黃豆精華油、巴拉圭有機糖及鹽等成分
可以深層清潔皮膚及去除身體粗糙角質,每天擦厚厚的保養品,也是要讓皮膚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而且去完角質皮膚才能有更好地吸收力,這一罐980元可以去好多次,經濟又實惠
官網可以購買乳油木果油
我體驗完第一次克蘭詩孕媽咪spa後呢,我買了一個特惠組三堂只要八千多塊
加送小瓶30ml旅行組的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不然單堂都要價3600
而且有新光三越禮卷的客人也可以用禮卷喔

IMG_9714.JPG  

最後做完spa克蘭詩備有義美的核棗糕和養生茶給媽咪享用
蠻貼心的服務!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大家都要做個漂亮的媽咪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我的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Mrs.pic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