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3  
請你叫我hold住姊~哈哈
美麗是女人的權利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開始就知道我的人生要開始不一樣了
但唯一沒變的是~還是要繼續給他美美的過生活
尤其又生了女生~多期待黑莉可以跟我母女裝的那一天
DSC01420  
這次要分享的是懷孕&哺乳兩穿的哺乳內衣
品客在懷孕之前胸部罩杯就不小~懷孕後更是隨著月份日漸長大~
根本像是發預期的少女~哈哈哈
所以當時一直被在賣塑身衣的嫂嫂恐嚇
一定要好好保養~不然生完胸部都不知亂跑去哪裡~整個走山
  
我在懷孕肚子開始明顯變大時~剛好是台灣正熱的夏天
平常就討厭被束縛的我,真的巴不得全身裸體在家~
所以穿對內衣真的很重要
在意的不是價錢而是透氣~布料彈性要好~不要把我勒得像灌香腸一樣,
連睡覺穿也舒適,尤其孕媽咪很容易水腫, 最無法接受被束縛的感覺
S__7946402  
哈韓孕媽咪孕哺兩穿哺乳內衣品客是在生產後才試穿到
怎麼有股相見恨晚的感覺~~此款哺乳內衣cp值爆表
其實在這之前我都在百貨公司的內衣專櫃購入懷孕時穿的媽咪內衣
我相信每個媽咪一定都買過~孕婦專用品牌M開頭的哺乳內衣~一件大約一千多塊
當初真的很怕胸部走山~所以不敢隨便亂買~但一件一千多~其實不便宜,只能先買個兩件勉強努力換洗替換穿一下
直到生產完,開始哺乳,兩件根本不夠,如果流汗或是胸部敏感分泌乳汁其實都需要一直更換
才不會滋生細菌傷害了乳頭,尤其有親餵的媽媽,胸部及乳頭清潔非常重要
這是直接關係到北鼻健康的問題~~~
一開始我都使用拋棄式的溢乳墊~買了好幾盒~結果都沒用
胸部超級癢~非常刺激不舒服~根本用不到半小時就拿到
DSC01425  

此款哺乳內衣有置放溢乳墊的剪裁空間並且附有襯墊,讓媽咪不怕激凸,哺乳期間也不怕濕答答

DSC01421
 

無鋼圈設計,包覆整個胸部不變形,不增加胸部壓力,減輕漲奶的疼痛與負擔
應該很多媽咪跟我心得一樣,漲奶跟塞奶比生小孩還可怕吧~~

所以好的哺乳內衣真的很重要~
DSC01423  

背後的三排背扣設計,肩帶可依身型調整長短,可以配漲奶狀況自由搭配,
有時偷偷變胖還可以緩衝一下~哈哈哈
IMG_3717  
一個最讓我大大加分的優點是~雖然無鋼圈設計但還是讓漲奶媽咪穿起來胸部非常集中並且可以包覆我的巨大副乳
加分加分加分~~~~
另一項貼心設計是裡面的銜接材質
DSC01424   

扎扎實實的是一塊布料~
通常都會是一條像肩帶一樣的料子
IMG_3708  
我覺得這種很容易洗沒幾次就覺得鬆緊帶鬆了
這是我覺得差別最大的地方
再來就是一手就能解開的哺乳扣

IMG_3720  
這是每件哺乳內衣都必須有的條件~

不然絕對out~~~~~~~

IMG_3722  
就算餵奶~副乳還是整個僅僅被包在裡面~~~
為了證明給大家看~~媽媽整個豁出去了~~有點給他裸露~~但加上小黑莉~~是張唯美的母愛照!!!哈哈哈

在孕期或是哺乳期~媽咪最害怕的就是充滿奶水的胸部穿起衣服看起來外擴不集中
最可怕的是擠出肥肥一層肉~那更看起來是虎背熊腰~~慘念
IMG_3706
媽咪也是要很~~飛遜滴~~
我裡面搭的是粉色哺乳衣~完全不透

IMG_3707
副乳好包丫丫丫丫丫丫~~~~~~
看不出來是哺乳衣吧~哈哈哈哈
IMG_3243  

送上幾張孕期的穿搭~~~穿對內衣搭配孕媽咪可是可以無敵美美滴~~~
孕期35~36~38 週

IMG_0627 IMG_0256  IMG_1076  

提供相關資訊網站給大家喔~
此款內衣cp值超高~好穿價錢實惠
品客試穿後自己又購入好幾件


【哈韓孕媽咪】官網 
http://www.ha-han.com.tw/Shop/

【哈韓孕媽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han.mammy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我的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Mrs.pic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