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9.jpg  
誤打誤撞來了belavita人稱貴婦百貨

沒有千把塊是無法離開的奢華殿堂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去微風松高店擠擠人群的
但從10/24微風松高店開幕以來
幾乎每個餐廳都要排隊,這就是台灣人的消費能力~讚啦!
畢竟我們有孕婦媽媽~所以不宜排隊
默默走天橋來到belavita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這間可是留法好姊妹大力推薦~法國米其林主廚餐廳
邀請到日本東京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的第一名廚高橋和久( Kazuhisa TAKAHASHI )來台掌廚
IMG_4701.jpg  
每種甜點都看起來像是一個藝術品
平均每樣手工甜點價錢都在$200左右
現場也有提供約四樣的現做甜點可以挑選
因為我們剛好兩人而且孕婦媽媽一人吃兩人補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豪華下午茶套餐約$1288(有點忘記價錢)ha~
內容物:任選兩種手工蛋糕+兩種飲料(任選,包括咖啡,果汁,茶飲)+兩種半份的鹹三明治(任選口味)+司康(搭配兩種手工果醬)+兩款搭配在內的蛋糕
平均一人加一成服務費後約$750
聽說店內火紅甜點是千層派
我們約莫下午四點到
所有千層派都已經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們點了蒙布朗

IMG_4702.jpg
這蒙布朗我一直覺得它長得像個人腦
這腦子是我吃過最不甜的栗子蛋糕,不甜到我覺得口味稍微淡了些
不是這麼推薦
旁邊這塊形狀很像pizza的它竟然是蘋果派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但是口味非常獨特
蘋果香味濃厚,甜而不膩,吃到很大塊的蘋果丁
而且略帶果酸~太棒了!
不像一般吃到的蘋果派會有一種香精的味道
IMG_4704.jpg
接下來是這顆平易近人的puff~沒想到它的配餐都如此厲害

這顆泡芙外酥內軟,尤其是它的內餡

竟然不是單純的cream
如果看的夠仔細,其實這cream裡面有一點一點的斑點

甜點師父整個下重本,用香草夾調味
做過年點的人應該都知道香草夾不便宜
很多甜點店的香草是用香草精調味出來的

IMG_4707.jpg
再來是司康
分量很少,但我覺得搭配的剛好,因為這司康外皮是用糖去烤過
所以吃起來會吃到一顆一顆糖霜的感覺,太大顆就會膩了
小的剛剛好呢~~
IMG_4708.jpg
無敵大推推推推推~我心中的no.1 檸檬塔
IMG_4712.jpg  
好吃極了
因為我很愛吃酸甜的甜點
之前我覺得paul的檸檬塔是我最能接受的

沒想到我找到真愛了~就是這一味
它的價錢跟paul差不多,一個$190
愛好檸檬塔的老饕們,這味真的大推薦
想要外帶個回家都沒貨了
下次請早耶~

另外兩個三明治
我們選了燻雞&田園
一共有五種口味:鮪魚、火腿、燻雞、南瓜、田園
不知道是我們太會點了~還是它真的每種都好吃

我們點的這兩種~尤其是田園三明治,味道真的很棒,麵包裡都沾滿橄欖油
一口咬下,橄欖油還會~撲疵~流了出來
麵包香非常濃厚,所有配料都搭配的剛剛好
畢竟我很常在甜點店裡吃到的三明治都是塗抹美乃滋的
在這裡真的可以吃到非常到底的法式麵包
吃的到師父的用心喔
法式傳統麵包是由中村友彦(Tomohiko NAKAMURA)來主持,
除了為饕客帶來法式經典的道地口感,並針對台灣的溼度、氣候等做比例及口味的改良創新,
讓台灣民眾可以天天享用到使用自法國及日本空運來台的頂級烘焙烤箱做出的現烤法式經典麵包。 


IMG_4700.jpg
IMG_4757.JPG  
喝著馬可波羅&四重奏~慢慢閒聊
真的是一大享受
茶飲部分可以一直回沖
不知道是他們有偷加茶葉還是真的這麼耐泡
我們回沖了四五次還是很有味道耶~真棒
不過點咖啡跟果汁的人就不能續杯喔
店內也有提供禮盒包裝,送人也很精美
IMG_4728.jpg  
很多客人都特地來這買麵包
非常道地,我都聞香而來ㄌ呢~ha
IMG_4730.jpg
IMG_4733.JPG  
店內蛋糕每日數量都不多太晚去就都沒了
店內位子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平日也是絡繹不絕
我想假日是一定要訂位的
IMG_4734.JPG IMG_4736.jpg  
在這裡默默聊了三四個小時
完全不會有什麼只能用餐90mins這種問題
畢竟女人的話夾子一開真的不得了
難怪一直口渴~ha
最後獎勵一下這間的服務生
真的每位都態度非常的好非常親切
真的辛苦他們了~大家快去給他們捧場一下

BY THE WAY
BELAVITA哪裡都燈光唯美耶
好適合照相
送上幾張32周小北鼻照
IMG_4742.jpg IMG_4749.jpg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 營業時間 ∣ 
平日 / 10:30 – 22:00 
假日前夕 / 10:30 – 22:30 
TEL + 886 2 8729 2626 
官方網站 / http://www.robuchon.com.tw/
位址/belavita 3F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快到我的fb按讚跟我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https://www.facebook.com/Miss.Pinknic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