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7.jpg

新竹小巷弄內不可不知的法式餐廳

together四季賞味

 新竹土生土長的我已經住在三民路上二十多年

卻不知家裡附近就有一間小巧溫馨的法式餐廳

外觀是玻璃屋,平常有點隱密

座位不多但是老板非常親切

每上一道菜他都會親自出來解說食材來源跟製作過程

店內裝潢很溫馨如果是三五好友想要聊天想要秘密空間很推薦這裡耶

photo18.jpg菜單分為a,b,c三種價錢分別是$480,$680,$980外加一成服務費

 image  每種套餐都有沙拉、麵包、濃湯

最後主餐結束後也可選飲料跟甜點

簡單不複雜

photo3.jpg

首先第一道是法國麵包配上感覺是一般般的奶油

麵包的部份非常大一顆

算是外酥內軟

但是口感有點乾

image  

好佳在好吃的餐前沙拉來了

所以我把麵包沾沙拉的醬汁吃

口味還真是不錯

photo16.jpg  

他的沙拉不複雜

只用了一種生菜

上面鋪上自己煙燻的鮭魚片

最上面是起司絲

我喜歡不複雜的沙拉不會像一盤雜草

沙拉醬也不是一般的凱薩醬或是千島醬

吃完不會有膩感

用的是橄欖油+不知道什麼果醋

我為了忙著拍照沒好好聽主廚解說

接下來的濃湯出爐囉-玉米濃湯

photo11.jpg  

看起來很正常沒有什麼

但一用湯匙去撈滿滿的顆粒

喝起來非常濃郁的玉米香

因為老闆說他先用butter悶煮玉米

之後再加入非洲小麥一起熬煮

吃起來會有點像小米粥的感覺

會有飽足感耶

玉米也是歷歷分明

不像很多玉米濃湯吃不到玉米

只喝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原燒美國沙朗牛排

佐甘蔥紅酒汁

photo6.jpg

肉質非常滑嫩

油脂豐富

佐料很簡單

吃的出肉質本身的鮮甜

主廚說這隻牛是吃草牛所以肉質會比較腥

接下來是法式羔羊佐黑醋栗醬

photo7.jpg

黑醋栗醬覆蓋了羊騷味

又提升了羊肉本身的香味

這個搭配夠絕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photo8.jpg

光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油嫩嫩的

這塊牛小排筋比較

我本身吃牛排不喜歡吃筋多的

又不是吃牛肉麵

老闆說他們可以特製

如果是老顧客都知道要先打電話去預約想要吃的部位

因為他們肉都是一大條一大條進貨

在依客人喜好烹調

photo9.jpg

 

 

 

布根地田螺焗雞腿

image  

雞腿本身肉質超嫩

搭上田螺一起用起司焗烤

原本以為焗烤的料理都是充滿起司味

結果吃的出雞肉和田螺的甜味耶

其實很想建議主廚不要用焗烤應該更美味

好想要交換這道主餐喔

接下來是本人最愛的甜點囉

大力推薦

焦糖烤布蕾

 

  photo12.jpg

奶香太香了啦~而且是綿密又滑順的口感

有些坊間的烤布蕾都做的很像布丁

NGNGNG

但是很怕奶味重的人妳可能就不喜歡了

那你可以試試看第二個我推薦的提拉米蘇

photo13.jpg    

這個提拉米蘇內餡很濕潤而且吃的道很重的咖啡酒味道

但是不喜歡咖啡酒味道的人可能會覺得酒味有點重

最後是

奶酪

photo10.jpg  

我的評語不難吃但他本身就蠻甜的

上面又淋上巧克力醬

哇~甜的讓我有點發毛

好險我點黑咖啡

綜合了他的甜度

本身together的甜點甜度都蠻甜的

所以很建議搭配茶類或是黑咖啡一起享用

image   

店家資訊:

新竹市三民路42號

預約電話03-5312885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

假日:11:30~14:20,17:30~22:00

每月雙週二公休

改天可以去探險看看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贊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PINK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